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緣分350字作文

緣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什麼時候開始你不在線和他們熱聊。

  不再喜歡和他們談天說地那樣愛笑。

  也許從一開始我們就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吧?但是那個時候還沒有發現,只是覺得時間長了可能就會有所改觀。只是到最後他依舊還是原來的樣子,而我們已經漸漸的成長了一些,沒有溝通的地方,依舊還是原來的樣子。

  假如你突然發現,然後來那個時候你幼小的心靈重來都沒有被傷害過你是否也能無憂無慮的健康成長到最後。

  還是說每個人都不一定有那樣的緣分,只是在那樣的過程中,我們的所作所為都是用其他的方式和暗示的。

  假如還是在這樣的生活之下,你可以給自己創造不一樣的生活模式以及工作的態度,對於你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控制的好,他會給你以後帶來很積極的影響,但是如果控制不好的話,她也是有很不好的影響。

  如果那樣的消極情緒帶到你的生活,或者是工作當中來,他會很影響的。

  但是如果你選擇合理的調控和處理。那想必也是很好的。



緣分 標籤: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