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信念+拼搏+愛900字作文

成功:信念+拼搏+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成功:信念+拼搏+愛  彩虹要綻放七彩的美麗,需要積聚無數的水汽;飛蛾要變成浴火的鳳凰,需要犧牲自己的生命。人也是如此,要想獲得成功,需要堅持心中的信念,付出努力的拼搏並得到他人對你的愛。 不言放棄的信念。 人生決不是一條平坦的大道,而是一條充滿荊棘的曲折之路。我們時常都要面對痛苦和打擊,我們絕對不能夠就此而放棄自己的人生,我們應該本着不言放棄的信念堅持下去。貝多芬失去了聽覺,卻還能繼續從事音樂創作,並取得了不朽的成就;蘇武被匈奴遣送到北海邊上牧羊,但是卻不怕艱苦折磨,堅持19年不屈服,最終回到了祖國;勾賤受盡屈辱,每天卧薪嘗膽,終於被放回越國,經過多年的準備,滅掉了吳國。是什麼讓他們在困境中仍然能獲得成功?正是那不言放棄的信念鑄就了一股強而有力的力量讓他們在逆境中堅持下去。 堅持不懈的拼搏。 人生能有幾回搏。人生短短數十載,一(晃)轉眼一個年輕力壯的小夥子就已經變成了風燭殘年的老人。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眼前的大好時光,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去努力拚搏。螞蟻的生命非常的脆弱,但是它永遠都想着繼續往前爬,可能下一秒它已經到了生命的盡頭。螞蟻尚有如此的不懈精神,我們為什麼不能有呢?有些事情不在乎有沒有成功,而在乎你有沒有去儘力拼搏過。世上出現奇迹的機會很少,但奇迹絕對不會出現在那些成天只會安於現狀,得過且過的人身上。 無處不在的愛。  問世間愛為何物?愛便是沙漠中的清泉,黑暗中的火把,冰山上的陽光。有句話說的好,一人計短,二人計長。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他人的愛。小時侯,我們享受的最多的便是父母的愛,正是他們無私的愛撫育了我們,讓我們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長大后,我們開始接觸社會,漸漸地又開始享受更多的愛。在陷入困境的時侯,陌生人的愛給了我們幫助和希望;在面對抉擇的時候,朋友的愛給了我們指引和支持;在事業失意的時候,情人的愛給了我們安慰和勇氣。愛無處不在,它伴隨着我們的一生,正是愛讓我們不會一個人處於孤獨無助的情境。 

人生路漫漫,每個人都渴望自己的人生綻放光彩,但是夢想成真的人卻很少很少。當我們在人生路上遇到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時,請不要放棄你心中的信念,繼續不懈的拼搏,在朋友親人的支持下,相信成功已經離你不遠了。天生我才必有用,希望每個人都能為自己的人生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成功:信念+拼搏+愛 標籤:拼搏作文 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我的信念作文 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