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信念900字作文

信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成功起源於人類的意志力,

  一切皆由人類的精神狀態而決定。

  擁有什麼樣的信念,

  將有着什麼樣人生。

  腳到達不了的地方,

  心可以到達;

  心到達不了的地方,

  信念可以到達。

  你的心愿有多大,

  力就有多大;

  你的心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大。

  茫茫人海中尋找着希望的陽光,浩瀚天空中何處是我的方向。不論未來如何變換,雄心壯志在我的胸膛。路上再多坎坷,我們也要勇敢面對永不言棄。人生沒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只要你一定要,你就一定能。命運把握在你的手中,路,就在你的腳下。就看你怎樣選擇,留下什麼,放棄什麼,你的選擇決定你的方向。極力我們在追尋理想的道路上要永不演棄,可用來論述堅持是成功的最大秘訣。能在逆境中堅持自己的信念,其實已經成功了一半。可用論述敢於正視自己,不再為失去而遺憾,生命只有一次,即使輸掉一切,但絕不能輸掉對生命的信念。從現在做起,改變命運,改變人生。新年可以創造奇迹,前能是我們每個人身上都具有的一種無比巨大的能量,但它平時處於沉睡的狀態。如果能把它有效地開發出來,它就能幫助我們邁向成功之門。

  人生從堅定信念出發,生活從選頂方向開始。在學習思考中磨練意志,陶冶情操;在成長體悟中歷練涵養、變化旗幟。培養自尊自愛、自立自戕的精神,提升心靈的境界、豐盈生命的內涵,讓生活有目標、人生有價值、智慧切充滿自信。在專著和堅持中放非夢想實現志向,體驗成長的快樂,享受生命的美好。

  世界上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世界上只有一條路必須服從,那就是成長的路。成功就在遙遠的彼岸,只要你努力,就會到達成功。

  有什麼樣的信念,就有什麼樣的人生;沒有正確新年的人,將過着迷失的一生。

  PS..最近看讀者文摘的《每天進步一點點》..所以寫出的文都像個哲學家了..(嘿嘿..夠自戀的..)不過多看看這些文真的對寫作文有好處.看了之後能把自己印象深刻的句子記下來,在寫作的時候不知不覺就寫出來了..最上面應該算是一首詩吧...自己從來沒寫過詩.這次試下..大家多提意見..幫某N提高寫詩水平額..謝謝拉..

信念 標籤:我的信念作文 信念作文 堅定的信念作文 理想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