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翼之魔法【二十】1400字作文

翼之魔法【二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翼之魔法【二十】  

   怎麼辦?怎麼辦?現在時若琳跑了,我們怎麼和眼鏡老師說啊!我急得蹲在地上,抓撓着頭髮。眼鏡老師被雪菲的解咒解開了。他是相當的憤怒啊!把我們訓斥一番,但着重是對我,我把頭埋得很低很低。終於,老師罵得口乾舌燥,趁他休息的時候,我問:“那本《翼之魔法》還在她身上嗎?”老師怒視我一眼,但還是回答說:“書還在我這裡。”我放心了,既然那個壞女人沒有帶走它,我們就有了足夠的時間來解咒,然後,毀了它! 

   老師指着我的腦袋,說道:“別想了,所有的事都由我們來處理,你們插手的實在太多了。今天我也不說你們什麼了,時若琳隨時都會來奪走《翼之魔法》,天色不早,你們回去休息吧。” 

   休息,誰能休息呢?我心事重重的回到了寢室,過了好長時間才睡着。第二天是我自己醒來的,再沒有影響室友的情況下,我悄悄的換好衣服,披散着頭髮向走廊走去。太靜了,長長地走廊只有我一個人,有些寂寞。我望向窗外,看見了一個個同學走出校門,手裡都拿着行李,我的眼睛睜大了,我們班也有兩個同學,傑野和莎琪夢!我不安的在走廊里踱步,怎麼回事?為什麼? 

   吃早飯時,食堂里已經沒有多少人了,坐在我旁邊的同學,先說了聲吃完了,又說了聲再見。我問:“你為什麼離開?同學們為什麼離開?”那同學惶恐不安的說:“別逗了,現在這個時候,不知道會有什麼惡魔在來到學校呢!我父母聽說了,寫信要我離開學校。等過去一些時候,我會再來的。”我生氣了,在學校危險的時刻,一個個都走了,算怎麼回事?我希望爸爸媽媽不要寫信給我,要我回去。 

   可不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我的上方出現了火花,我嘆了口氣,信來了。它飄落在我身上,在雪菲的瞪視下,我看都不看就撕掉了。我決不離開,在學校危險的時候。 

  我沒有吃好飯,要雪菲和溫莉陪我散步,我們不知道走到哪兒,回過神來,到了校長辦公室。我們掉頭想走,一陣激烈的談話聲讓我們抬起的腳又放下了。我趕緊衝到門前,其實簡直是多此一舉,談話的分貝已經能衝破我的耳膜。 

   “對於《翼之魔法》,我們應該想辦法解咒!”眼鏡老師。 

   然後是校長懶散的聲音:“對於這本書,我想只要我們進行保護措施,不會出什麼意外的。” 

   眼鏡老師拍起了桌子:“難道你不知道嗎?時若琳現在非常強大。她本身的魔法能量和司茼的結合在一起,什麼措施不能打破!”有人輕輕拍着我的肩,我回過頭,是雪菲,她指指面前的一個小洞,我點點頭,從小洞里看着校長室裡面的情景。 

  ****** 

  校長被激怒了,他站起身對着眼鏡老師說:“車老師(眼睛老師的大名),希望你記住,這裡是校長室,希望你記住,我是校長,現在請你出去。”老師怔了半晌,憤怒的神情又回到臉上:“好,‘尊敬的校長’,我會出去。” 

   我用魔棒悄悄說:“隱身!”隱身後的我在旁邊獃著。眼鏡老師怒髮衝冠的走出來,重重的把門關上,嚇了我一大跳。我繼續觀察小洞,校長還站在那裡,他看着門外,無奈的搖搖頭:“年輕人,總是不相信前輩的直覺。”又重新辦公。 

   我解了咒,對雪菲她們做出手勢,就悄悄的走了。 

   現在,校長不願幫助我們,我們又怎麼對付那個壞女人呢? 



翼之魔法【二十】 標籤: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魔法世界作文 魔法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