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翼之魔法【十六】1200字作文

翼之魔法【十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翼之魔法【十六】     

   我翻箱倒櫃的在校長辦公室找着,想到校長回來看到這一片狼藉的辦公室,會怎麼樣呢?我不禁笑了起來。 

   當我翻到歷屆校長照片時,我看到了司茼,他可以說是神話,他帶着淡淡的微笑,修長的手指撫着下巴,他的頭髮是及肩的,帥氣的劉海兒乖乖的貼在額頭上,透着一股輕浮的霸氣與完美。我看呆了。 

   我意識到我正在看一個臭名遠揚大壞蛋時,我趕緊把它放到抽屜里,不小心把它打碎了(照片是在相框里的),我嚇壞了,忙拿出魔棒念咒語:“清理一新!”碎片消失了,可我發現有個東西沒有清理下去,謝天謝地,那是《黑結·翼之魔法》! 

   它太古老了,上面是銹跡斑斑的金子:黑結之族——翼之魔法閃着金色的光。 

   我的身後響起了空洞的聲音:“這只是運氣,米雅。” 

   我回過頭,是司茼。我想起了那張照片,又看了看眼前這人,怎麼一點都不像呢? 

   “我們,嗯,逃走了之後,知道翼之魔法可能不保,就把它放在了最具有紀念意義的保護地,就是這兒,我當過校長的,最戲劇化的地方,它離你們太近了,誰會知道在這兒呢?可是我失算了,你想到了,米雅,你想到了。你是最讓我吃驚的一個,我不知道你會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可是,你遠遠不是我的對手,即使我無法煉成翼之魔法,可我也很強大。來吧,米雅。” 

   我啐了他一口唾沫:“大壞蛋,我奉陪到底!” 

   我們同時舉起魔棒。 

  ****** 

   我大喊:“風之葬!”大風吹來,纏繞着司茼,他輕揮魔棒:“風散!”我的黑魔法就輕易的讓他破了?我不甘心,“束心咒!”我看見司茼微微蹙眉,“激光斬!”咒語發出的激光被另一束激光彈開,然後奔我而來,我受傷了,反抗沒用了。 

   “同樣的咒語,你以為我會笨到上同樣的當?你小看我了,小米雅。” 

   他慢慢走過來我趁機拿着魔棒,說道:“束心咒!” 

   這次,咒語擊中了!他又像上次那樣,還不停的哼哼。 

   我站起身,用譏諷的語氣說:“可同樣的咒語,你真的笨到上了同樣的當。” 

   我撿起《翼之魔法》,終於能交差了,我有一種快感。但是我忘了司茼,在我轉身的剎那,司茼用他最後一點力氣指着書,喊道:“為惡魔準備!” 

   司茼說:“沒聽過嗎?我告訴你,這咒語是專門為你們所有人準備的,你們不可以翻開它,翻開了,哼,就會到另一個世界,只能是想要修鍊他的惡人才能掌握它。我早就準備好了小丫頭,在我們到這兒之前,雖然我的僕人為我醫療,可我還是受傷很嚴重,我會料到這一切的,你們……”但沒說完,他就閉上了眼睛。我把着他的手腕,他斷氣了。 

   我一下癱坐在地上,怎麼辦,我的咒語,居然,居然殺了人!我拿着《翼之魔法》,跌跌撞撞的向門外走去,我漫無目的的走着,突然,我倒下了。

翼之魔法【十六】 標籤:十六歲作文 三十六計作文 十六歲了作文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