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封兩個字的信800字作文

一封兩個字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開學幾天後,他才來到這個學校。

  很巧,他被分坐到她的前面。開始了,學習。

  不兩天他們就熟了,並且很投緣。常常在一起聊天,談笑。並且互相學習,互相幫助,兩人的成績都提高的很快。尤其是他,因為剛來時,他的成績並不好,而她,學習很好,不多時間,他就快趕上她了。其實,他本來就很聰明。

  再後來,他在男生群中,有了一些地位,便有些高高在上了,不再爽快的與她談笑,不再和她探討題,而改成了抄她的作業。

  有一次,她有一道題看不明白,想問問他,結果喊了他半天也沒有回應。於是,她就拿筆輕輕的捅了他一下。沒想到,他居然大叫:“幹什麼,捅我幹嗎,有病啊!”天,她驚呆了,這,這是他嗎?他是這樣的嗎,她不敢想象。

  再後來,她每次向他“討教”時,他都很不耐煩。碰上他會的,他就沒好氣的給她稀里嘩啦的講一頓,還不忘在轉過頭的時候不忘添一句:笨蛋!

  於是,她很難過。

  轉眼間,期末來臨,她的成績不是太理想,而他也是。

  其時,他並不是討厭她,並且很喜歡她,但總是莫名其妙的

  去傷害她,回想起來,他忽然間感覺有些對不起她,她曾經那麼的幫助他學習。可自己卻一錯再錯,不敢向她承認錯誤,似乎曾經認為自己那樣很帥……

  他很惱悔。

  放假了。

  下着雨的天,他站在家裡的陽台上看雨。忽然想到了她,她在幹什麼呢?是否和我一樣在看雨?她還生我的氣嗎?不會吧,那麼久了,也許她現在很快樂呢!開學的時候又能看到她了……

  開學了

  結果並不像他想的那樣,她不再與他說話,不再好好看他,再也不問他任何事。好像是從未見過面的也不會打招呼的陌路人一樣,以前的事她似乎也忘了。而且,她看他的眼神非常冷淡,似乎把他當空氣忽略掉了……

  他心頭一涼,她記仇嗎?

  後來,他才領悟到,不是記仇,而是因為受到了太多的傷害而變得很冷漠。

  一學期轉眼即逝,在下一個學期,她沒有再來,而是轉學了。幾天後,他收到了一封信。是她寄來的,沒有寫她自己的地址。原來你還沒有忘記我呢。他想。他輕輕的拆開了信,大出他的所料,一張白紙上,只有兩個字:

  再見!



一封兩個字的信 標籤:三個字作文 愛就一個字作文 名字的由來作文 我名字的由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