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白色的夢1200字作文

白色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怎麼到這裡的並不清楚。似乎在很久以前就困在了這裡。我對以前的事全記不起了,唯一清楚的是我在夢中,並永遠也逃不出去了。 

  四周都是白色瓷磚的牆,有光,但很昏黃。牆上着着一層滑膩的油,似乎能聞得到身體腐爛的氣味,不過我是沒有身體的,現在存在這裡的不過是我的精神。我總覺得,有人把我困在這裡,並在身邊似的監視着我,他要折磨我,不讓我死,卻讓我生不如死。 

  我想過死,也用手擰住脖子,或是用頭狠狠撞牆,可是我後來意識到我只不過是我的精神,永遠也死不了。再後來,我就倒在地上,等待着自己慢慢腐爛。 

  “醒醒!”被女孩叫醒時,我已不知道在地上躺了多久。 

  “你你你!!……”我驚的話說不出。啊,我竟然還能講話。女孩只是皺着眉看着我,“起來吧。”我撐着牆起來,手上卻抹了一層油膩。“真是髒的可以,難怪你……”女孩似乎有些鄙夷的看了我一眼我。 

  “你是誰?你也被困進來了嗎?你是怎麼來的?我我……”突然我覺得自己流出了淚。 

  女孩有些茫然的看着我,這時我才發現她的眼睛很美,邃黑的瞳孔似乎在找尋什麼。“別哭了,你什麼時候來的?” 

  “啊……我記不得了,好像很久以前,遠的好像出生的時候就在這兒了,但我知道這是夢,這我清楚得很!啊,對,我的話你還沒回我呢,你是誰?”女孩不說話,似乎有些猶豫,最後她輕呼了一口氣,“這有些難辦了。我……我也不知道我是誰,不過比你清楚點,現在我們在的地方不是真正的夢,是夢與現實的夾縫,有人把我們關在這裡。 ” 

  我心裡止不住的失望,“那……難道我們永遠都要呆在這裡了?”“有什麼不好嗎?”女孩問。 

  “你看看我!”我舉起了有些腐爛的腳。“看看,像這樣一點點腐爛卻死不了!你明白嗎?明白嗎?” 

  女孩沒說話,只是盯着牆,“太髒了,太髒了。” 

  我突然很討厭那女孩。“你……” 

  “你想出去嗎?”女孩突然定定看着我又問一遍。 

  “想!我早就想離開了!我真的是,你不知道,這樣下去我真的是……”我又哭了。 

  女孩慢慢靠近了我,黑絲的髮絲隱約觸到了我,似乎能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氣,“哦,你確定嗎?出去了,可就回不來了。” 

  “你有辦法?” 

  女孩突然笑了,露出一排糯白的牙齒,映着唇“有……我就是來放你出去的呀。”似乎還沒看清,便有尖銳物體戳進脖子的感覺,“啊……你!那是?”我指着她手上的那個東西,“哦,是刀啊!縈,你該不會連刀都忘了吧?” 

  “縈?”我似乎明白了一切,“你是你是?!我不要死!不要!” 

  突然是亮光,全是亮光,亮光隱去后是一個男人的臉,“醒了?也好……還以為死了呢。”男人突然笑道。環顧四周,是白牆,白色瓷磚的牆,上面隱約有暗紅的痕迹。 

  “這是哪兒!!”,我拚命掙扎着卻發現手腳全被縛住了。男人突然亮出了刀,“呵呵,這就送你走。”男人只盯着我,“可惜了,這麼漂亮的眼睛。” 

  男人不急不慢的拿着刀,慢慢俯下身子。 

  那女孩,那雙眼睛。 

  “縈,這是夢,還是現實?”

白色的夢 標籤:白色的作文 綠色的夢作文 綠色的夢想作文 紫色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