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白色的300字作文

白色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葉子上的露珠順着紋路滴下來,清晨,還是這麼清新,安靜. 

  我依舊踏着夢的痕迹,沒有目標的前進.繁星點點,卻看不看,天空真的和我劃清了界限.讓我看不見天,看不見鳥,看不見雲.每一抹淡淡的餘輝,慢慢散去,沒留下痕迹,讓我怎麼找到你.耳際響起熟悉的旋律,撫慰我的心靈. 

  天空由藍向白走去,白色的天,看不見哪裡是終點.樹梢上停滯的鳥兒,奏起歡快的樂章.它們難道不為失去了藍天而悲傷嗎?不,它們永遠是快樂的,我多想成為它們其中的一員,盡情飛舞,盡情歌唱.風裡雨里,轉瞬間,又都恢復了原樣. 

  邁出的每一步,都那麼艱難,這路怎麼這麼長,走了六年還有六年,直到最後慢慢紀念.唱我們的歌,唱出歡樂,唱出理想,唱出夢,每一句,我們都要走. 

  輕輕地走了,作別西天的雲彩,優雅,靜謐.往日的歡笑蕩然無存,留下的又會有什麼呢? 

  拉開心情吧!我們一起成長.告別無謂的感動,抓住清風,每一句溫暖的問候.

白色的 標籤:白色的作文 白色作文 白色污染作文 白色風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