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內心的譴責與傾訴500字作文

內心的譴責與傾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煩!煩!煩!為什麼大人總是要這樣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次的失敗又不是永久的失敗,又不能預知未來!為什麼大人像冷血動物一樣,不能夠去體諒下自己的孩子。

  在我的印象中,大人彷彿把自己的孩子當成勢利品,這一切的一切,還不是為了自己那所謂的面子,自己的孩子各方面表現優秀,就感覺自己很有面子,在朋友的面前能夠說起話來,但是,自己的孩子各方面表現的不是很好,就只是一味的埋怨、打罵自己的孩子,從不會想一下是不是因為自己問題。

  在大人的心裡,認為給自己的孩子很好的條件“吃得飽,睡的好,再給他一些物質上的東西”就認為自己的“任務”已經做的很好了,但是那些所謂的大人根本就不知道孩子想要的根本就不是這些。而是,心靈上的安慰和親切的關護和問候。

  當孩子想對父母傾訴時,他們總覺得是在無理取鬧、胡言亂語,根本就不放在眼裡。

  當孩子試考差時,需要的是內心的寬容和心靈的安慰,那其實就是下次成功的保證;但如果只是一味的責備、埋怨,甚至去打他,那也許就是失敗的起因。

  在我的心裡,我真想對自己的父母說:“你們能不能別再責備我,我已經受到了應有的‘懲罰’了!”

  巴中市清江鎮奇章中學初一:謝彥博



內心的譴責與傾訴 標籤:內心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呼喚作文 傾訴作文 大自然的傾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