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2隻可愛的小兔子200字作文

2隻可愛的小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我有2隻小兔子。一隻叫小白,一隻叫小灰。你肯定會問我為什麼它們叫這名字了?因為她們一隻是白的,另一隻是灰的。它們都好可愛!我好喜歡它們!

  它們都長着一雙長長的耳朵,2隻圓圓的眼睛,走路的時候一蹦一跳的。它們最愛吃蔬菜了,這可是我們小朋友要學習的,多吃蔬菜營養好,青菜,白菜,胡蘿蔔,它們都愛吃。要是它們餓的時候呀一下子就會把好多好多是菜一口氣吃光的。有一次它們從籠子里跑了出來,我放學回家的時候我就叫了它們的名字了,你猜,怎麼樣?呵呵,不一會兒他們都回來了。自己主動跑籠子里去了,到了籠子里后還用眼睛看着我!彷彿在對我說:主人,我們回來了!

  我的2隻可愛的小兔子,它們是我的好朋友。



2隻可愛的小兔子 標籤: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