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懶惰的小兔子300字作文

懶惰的小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懶惰的小兔子 

  小兔和小松鼠一起玩遊戲,小兔子不小心掉進了井裡。小松鼠怎麼也找不到小兔,它着急的喊着:“小兔,你在哪裡?”小兔在井裡大喊:“我……我掉進井裡了!”可井太深了,小松鼠沒聽見,以為它回家了,小松鼠也回家去了。 

  小兔子只好自己抓着小草爬上來,爬呀爬,眼看爬了一半,小兔不想爬了。小兔想:天太黑了,我太累了,還是明天爬上去吧!不如先呆在井裡睡個好覺。到了第二天,小兔醒過來,覺得有勁多了,它又開始向上爬,爬呀爬,它想:真是太累了!太陽光太強了!太熱了!我可從未受過這個苦,還是休息下,明天上去也不遲呀!到了晚上,下起了瓢潑大雨,又餓又累的小兔子拚命往上爬,可它還能爬上去嗎?可憐的小兔子就這樣被淹死了。

懶惰的小兔子 標籤: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我家的小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