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天vs人間900字作文

上天vs人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到了2040年,人類文明已經變得極端發達。天上的神仙們十分嫉妒,集體發誓要徹底毀滅人間。於是,一場神與人之間的戰鬥打響了,史稱“超級大戰”。 

  2040年6月13日夜,萬籟俱寂,一路神兵駕雲緩緩向北京城降下。可還沒等他們降落,“噠噠噠!”數百挺“怪物”一齊怒吼起來,猝不及防的神兵們一個個摔得鼻青臉腫,嚇得主將二郎神倉皇逃回天庭。他跪在玉皇大帝面前,說道:“小的無能,還未降到地面,就被打了個全軍覆沒。”玉帝大驚失色,說道:“那你看到了什麼?”“小的我隱隱約約看到了數百根長杆子,頭是空的,裡面噴出紅色的火舌,我們的兵就相繼倒下了。”玉帝大怒,厲聲喝道:“混帳!你知道那是什麼嗎?那是高射機槍!這次我先不罰你,你快去請我的好朋友宙斯,請他火速增援!”二郎神領命而去。 

  宙斯知道后,立即派太陽神阿波羅去放火燒人間。熊熊烈焰燒了整整九天九夜,幾乎把人間化為了一片廢墟。大火燒遍了歐洲、亞洲、非洲、美洲和澳洲。人們十分氣憤,紛紛要求軍隊反擊。於是,世界所有國家的元首都聚在紐約,召開會議。一位國家領袖站起來,斬釘截鐵地說:“我建議,全線反擊!”“Very good!”“大大的好!”他的建議被採納了。“報!敵軍正在逼近。”“來得好,我們一定要好好打擊打擊他們的銳氣!”所有人一齊說道。 

  10月28日,宙斯率領全體希臘神兵和中國神兵,沿水路向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殺氣騰騰地逼來。世界所有國家都派出了最精銳的部隊,合力鎮守阿姆斯特丹(後面就稱作多國戰隊),共約1千萬兵力。9點,宙斯艦隊從特塞爾島出發,結果遇到了多國戰隊的艦隊,展開激戰。宙斯命令艦隊全線出擊。多國戰隊毫不畏懼,火炮怒吼,導彈呼嘯,魚雷直衝,馬達轟鳴。在硝煙和火光中,神兵被打得抱頭鼠竄,狼狽而逃,本來300艘戰艦,只剩下了13艘,其中有9艘還被擊傷。但是,宙斯孤注一擲,還命令軍隊冒險登陸。結果,軍隊在贊丹受到了重創。許多人被地雷炸死,剩下的不是被機槍打死,就是被大炮轟死,被飛機炸死,被坦克擊死、軋死,幾乎全軍覆沒。於是,宙斯無可奈何,只得逃了回去。這一仗,阿波羅、波塞冬、四大天王、哪吒等人都戰死了。 

  2041年初,人們開始反擊,打得天神們惴惴不安,兩個天庭都出現了人心惶惶的景象。最後,人們不耐煩了,乾脆用飛機、導彈沒日沒夜地轟炸,又投了核武器,嚇得宙斯和玉帝自殺了。人們終於取得了最後的輝煌勝利。

上天vs人間 標籤:上天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人間作文 人間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