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狡辯大王”vs“超級律師”600字作文

“狡辯大王”vs“超級律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瞧啊,我們家又發生了世界大戰,咦,這是第幾次世界大戰啊?我數數:1,2,3,4,5……哎呀媽呀,數不清了。就當這次是第N次世界大戰吧! 

  大家可能還不知道吧,這是誰與誰之間的世界大戰呢?!當然是我的弟弟和妹妹之間的世界大戰咯!怎麼個大戰呢?別急別急,請聽我慢慢道來…… 

  “你玩電腦的時間就是比我多!哼!”弟弟這個“狡辯大王”氣呼呼地說道。 

  “明明是你玩得多,還好意思說我,有本事的舉出例子啊!我可是能舉出很多例子的!”妹妹這個“超級律師”也不甘示弱,說話有理有據的,嗯,好樣滴! 

  “好啊!我怎麼不敢舉例子啊!你等着,一、你昨天玩了4個多小時,玩得爽吧,還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玩遊戲。二、更可惡的是,竟然一個電腦玩不夠,還敢玩另一台電腦,TMD想死啊!三、作業沒做完,就敢玩,什麼意思啊你!四、……五、……額,多得多呢,你要不要聽啊,只要你不怕耳膜聽破就好……哈哈哈……”額,還挺行的,不過,咋聽着感覺這麼強詞奪理呢!呵呵!不愧是“狡辯大王”啊! 

  “喂喂喂,你這個人,只會在那裡強詞奪理,還是聽我的吧!你聽着啊,一、在我還沒放假的時候,你不是一直再玩嗎?還好意思說我!二、我只玩4個小時,你以前玩的,加起來就比我多了!你說什麼說!三、我就今天玩多了,其餘時間我都在做作業,你都再玩,還說什麼!四、我在你這邊也只是查電腦而已,又不是玩,你幹嘛說我啊!五、……對對對,你說的有理,真不愧是“超級律師”。 

  最終,我這個裁判員,還是認定,咳咳咳,“超級律師”獲勝,“狡辯大王”戰敗!呼,終於可以鬆口氣了……世界大戰可就是不好收拾……

“狡辯大王”vs“超級律師”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