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男生vs女生1000字作文

男生vs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些同學的父母總是重男輕女,認為兒子才能傳宗接代,這個在21世紀是個非常錯誤的想法,那我們就會悠然想起一個問題:到底是男生好還是女生好呢?大家一定很想知道答案吧,那就讓我們來一起研究吧! 

  男生VS女生 

  第一回合:穿着打扮 

  男生的服裝只能是衣服和褲子,而女生不僅能穿衣服、褲子還能穿裙子;男生的服裝顏色一般都是暗色系的,如:黑、白、灰等。而女生的服裝顏色是豐富多彩的。女生可以留三千尺的靚麗長發(誇張!),男生不能留長過一尺的頭髮,女生還可以把一些小髮夾之類的東西裝飾一下頭髮。 

  大家對男生點評:單調! 

  大家對女生點評:絢麗多彩! 

  第一回合:女生勝  比分:0:1 

  第二回合:老師喜歡指數 

  男生比較調皮,還有些專門和老師做對,老師非常討厭,而女生就比較乖,比較細心,老師非常中意,那麼這樣說,老師是比較喜歡女生的。 

  老師對男生點評:太鬧了,再鬧我去請你家長了! 

  老師對女生點評:女生真的很乖,很讓老師放心! 

  第二回合:女生勝  比分:0:2(男生:嗚~~不要請我家長啊!!!) 

  

  第三回合:家長喜歡指數 

  男生比較鬧,有些家長很煩,女生很乖,是媽媽貼心的小棉襖,可是有些家長和長輩用老眼光看,認為兒子才能傳宗接代,而嫁出去的女兒是潑出去的水,但也有一部分家長比較“現代”,認為女兒又乖巧又可愛,喜歡女兒,說來說去還是說不清啊! 

  家長對男、女生點評:不管女兒還是兒子,都是我們的孩子,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我們都愛!(男、女生:爸爸媽媽,我也愛你們!) 

  第三回合:平局  比分:1:3 

  第四回合:實用指數 

  有什麼男生能做的事女生不能呢?好像都能吧!男生比較喜歡的武術,也有不少女生學,而且也獲得了不錯的成績。反正只要付出努力,就能得到回報。女生和男生是平等的! 

  大家對男、女生的點評:大家快努力學習吧,只有這樣才能得到回報!!!(男、女生:老師、爸爸媽媽,你們放心,我們一定會努力學習,不會辜負你們對我們的期望的!) 

  第四回合:平局  比分:2:4 

  經過四輪的比拼,結果出來了,比分是2:4,女生勝!實驗說明,女生並不比男生差! 

  現在雖然減少了許多重男輕女的家長,但是還有不少家長存在着這種想法,現在已經21世紀了,不要老用老眼光看我們了。經過實驗我們確認女生不比男生差,只要努力總會成功!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男生vs女生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