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蚊蟲vs我400字作文

蚊蟲vs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關:蚊子。殺蟲工具:超威牌殺蟲劑。

  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打上殺蟲劑,不知S多少。今夜我剛想睡覺,突然聽見──嗡┅┅的聲音。不管它了我要睡S了,覺得腿上一點癢,起身一看,一隻可惡的蚊子在用它的觸角觸着我的皮膚。電視上說蚊子在咬人之前,要用觸角在皮膚上接觸,起到麻醉的作用。我一掌打S它。還是有很多,用殺蟲劑吧,刷─刷─刷。蚊子一關大獲全勝。哈─哈─哈!

  第二關:飛蟲。殺蟲工具:我的手。

  家裡有許多不許要的東東,生了很多蟲,那裡都有,煩S了,就用我的“鐵砂掌”把它打S吧。啪─啪─啪。全掛掉了。第二關不付吹灰之力,獲勝!!!

  第三關:蒼蠅。殺蟲工具:電蚊拍。

  家裡來了許多蒼蠅,用蚊拍只有%20的幾率打中,看把我累的。這時,媽媽回來了,帶了一個小拍子,我以為是網球拍,但媽媽說:“這是打蒼蠅的東東。”我左瞧右瞧,也米看出個什麼來。這時來了個蒼蠅,正好試試好用嗎。剛把拍子放在蚊子跟前時,蚊子不見了,再來看看網,蚊子在網上!?我用這個一打打,米有蒼蠅拉!耶!雖然第三關勝了,但我方也“損失慘重”(我的時間和精力)。

  就說到這裡了,88。



蚊蟲vs我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