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他們,伴隨着我的成長400字作文

他們,伴隨着我的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你孤單時,是怎樣的目光在你的身邊陪伴;當你悲傷時,是怎樣的目光在你的身邊安慰;當你開心時,是怎樣的目光在你的身邊同樣快樂着、感受着;當你受傷時,又是怎樣的目光在你的身邊憐惜着,呵護着!——他們的目光,伴隨着我的成長! 

  當我剛剛呱呱墜地時,是媽媽的目光在身邊守候。她細心的照料我。小小的生命中,她留給了我第一個關切的目光! 

  再長大些,開始學習走路,是爸爸的目光在身邊守候。他在我跌倒時將我扶起,告訴我只要努力就會成功的道理。在我成功時,給予我人生中第一個肯定的目光! 

  懂事之後,家人的目光讓我學會了獨立。曾經,當我成功時,許多支持,鼓勵的目光向我投來;曾經,當我失敗時,許多安慰,關愛的目光向我投來;曾經,當我迷茫,找不到方向時,許多指引,理解的目光向我投來!如今,長大了,現在的我開始明白了世間冷暖。原來,不是所有的目光都是支持的,也有妒忌的,嘲笑的與不屑的。但這些目光,卻也沒有傷害到自己,反而卻讓自己懂了更多,學會了更多,讓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獨立! 

  這些目光很微妙,有的淡漠,有的堅定,有的不容置疑,有的放着光亮。卻也就是這些目光,伴隨着我的成長。

他們,伴隨着我的成長 標籤:愛,伴我成長作文 伴隨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我的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