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他們400字作文

他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城市的盡頭,沒有歡聲笑語,沒有鶯歌燕語;在城市的盡頭,只有在那些破舊的小屋裡生活,有因為窮苦而輕聲哭泣的人,在城市的盡頭有他們一群人。

  讓我怎麼稱呼他們?窮人?清潔工?農民工?不不不,我不想用這些冰冷的詞語來稱呼他們,我多想叫他們一句:叔叔,阿姨。走進他們的生活。

  他們在城市的各個垃圾站或工廠里工作,如果不夠努力或不夠拚命,就會維持不了當前的生活。為了維持生活,他們不得不起早貪黑、努力工作、省吃儉用。

  他們日復一日的這樣工作着,像一台機器天天重複着一件事,回放着每一個動作。

  時間長了,他們攢下了積蓄,去了城裡打工,但城裡人卻瞧不起他們,用異樣的眼光看他們,他們卻不在乎那些,仍然努力的工作着。

  雖然,他們還在為自己的生活擔心;雖然他們得不停地工作;雖然他們的生活有許多坎坷;雖然他們還在為自己的未來作打算。

  雖然有好多個雖然,但是有一個但是就夠了,他們仍然堅強的生活着。

  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照亮了城市的盡頭,也照亮了他們的生活。

  他們,中將會成為我們!

  初一:琪殿天下(劉朋)



他們 標籤: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他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