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他們令我感動600字作文

他們令我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屆奧運會,有許多令人感動的事件。其中,最令我感動的是: 

  羽毛球女子單打衛冕冠軍——張寧!張寧今年參加奧運會已是33歲了。在奧運會上,33歲已屬於高齡了。張寧與謝杏芳開始了爭奪冠軍戰,他們打成了1:1平。最後一局決勝局,在19:19的情況下,年輕的謝杏芳已是精疲力竭,更不用說張寧了,但張寧忍住傷痛,打起精神,發揮自己的超級水平,連贏兩分,奪得羽毛球單打冠軍,衛冕成功!贏得了這一刻,張寧跪在了地上,興奮得哭起來。 

  領獎台上,在最高的領獎台上,張寧開心得笑了,她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時刻,我也是。 

  第二個人是42歲的佩爾森!年老的佩爾森自從乒乓球比賽進入奧運會後,每屆都參加了,漢城、巴塞羅拉、亞特蘭大、悉尼、雅典、北京六屆奧運會,2008北京奧運會,他進入了四強,這時他最好成績。他和王勵勤爭奪銅牌的戰鬥中,腿被拉傷了,但他仍然堅持,雖然被王勵勤打敗,獲得第四名,他說還要繼續打下去。 

  第三人是來自戰爭不斷的伊拉克達娜!她每天堅持訓練,回家都有人炸她的房子,向她開槍。也不知道能不能到北京,有人勸她還有下屆倫敦奧運會呢。而她說:“恐怕我活不到那時侯了?”達娜參加100米短跑,她的跑鞋是去二手市場買的裂了口的鞋子。雖然未進入半決賽,但她這種奧林匹克精神非常可貴,中國人知道了此事,紛紛向她捐鞋子,她十分開心。 

  ………… 

  這些奧運精神十分值得大家學習,他們一步一步地向奧運之峰邁進,我們每個人也要向他們一樣向自己的奧運之峰邁進。 

  指導老師:劉瓊芳

他們令我感動 標籤: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