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他們出生在羅馬350字作文

他們出生在羅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也許,不數着天數過日子,就不會感覺生活那麼漫長吧。你只是覺得,那也只不過是錯覺而已。

  那麼長時間,你都不能理解,為什麼他們要走那麼遠去討生活,那個時候你還是那麼小呢,為什麼他們就能放的下自己的心,就能夠讓自己的親人,距離自己那麼遠呢。

  後來長大一點,我們才知道,原來每個人都是要經歷一次那樣的生活的,並非所有的人,都生來帶着金湯匙,雖然說條條大路通羅馬,但是有的人,一出生就是在羅馬。

  這樣的事情,我們沒有辦法弄清楚,除了自己慢慢去理解,我們不能埋怨其他人,包括我們的父母。

  他們其實很不容易。

  包括很多事情,都是他們自己在做。假如有一天,你和他們有機會互換角色,去承擔一些他們的責任和擔當,那個時候,相比你就會懂得很多現在想不明白的道理了吧。

  沒有必要,讓我們所有的人都在這裡停留。

  可以在你不忙的時候,讓你的手機和電腦都歇一會。



他們出生在羅馬 標籤:出生作文 羅馬作文 條條大路通羅馬作文 發生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