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關於他們的離開…400字作文

關於他們的離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他們不過是你人生中的一片落葉罷了,一旦錯過最佳拾起的機會,就幾乎再也沒有機會了吧。 

  或許說在他們的裡面有那麼一部分人是足以讓你刻骨銘心、牽腸掛肚的,但這也無法成為你不讓他們離開的借口,不是嗎?不管你怎麼挽留都好,他們終究是要離開的,因為你不是他們的什麼人,他們是不可能因你而停留的。又或是說在這樣一部分人裡面有些只把你當作是他們的招福娃娃,當你再也沒有利用價值后,就會把你推開。而也有一些被你當作是風一樣的人,有的人也會為你刻骨銘心、牽腸掛肚的也說不一定啊,對吧?! 

  人生不是在演戲。有些讓你覺得很難相遇的人,然而卻在你轉身的下一個路口就遇到了;又有另外一些讓你覺得很容易相遇的人,卻在你轉身回頭的瞬間消失在人海了。 

  風終究要吹,日子終究要過,而以至於你終究要學會自己長大。在你成長的過程中,有很多人隨時都有可能離開,不要因此而感傷,為何不如給那些將要離開的人展現一個快樂的你呢?如若哪天那些離開你的他們感到憂煩,突然想起你快樂的身影而感到釋懷,不是很好嗎? 

  其實讓你真正不舍的並不是要離開的他們,而是要離開的他們給你帶來的那些快樂吧!你終究要學會自己長大。

關於他們的離開… 標籤:葉子的離開作文 關於作文 他們作文 最後的離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