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約定(八)700字作文

我們的約定(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回到了醫院,五分鐘之後,一生從觀察室出來了。我和羅怡圍了上去,都關切的問:“怎麼樣醫生?” 

“沒事兒了,你們可以回病房去看他了。” 

“羅怡,我走了。他沒事就好。” 

“你還要逃避嗎?” 

“逃避什麼?” 

“你的感情啊!你不是說在乎他、喜歡他是你一直都不敢承認的事實嗎?如果他一睜眼看到的人不是你,他一定會很失望。該回去的是我。” 

“……” 

“行了行了,我走了,再見。” 

送走了羅怡,我靜靜的走進了羅楠的病房。他側着身子。聽見門響,他也沒有轉過身來。我以為他睡著了,所以沒有打擾他。 

“我在觀察室的這段時間沒有人來看我嗎?一個人都沒來嗎?沒來也好。我哪能讓飛揚看到我這麼憔悴的樣子?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失望?” 

我安靜的聽着他說話,一陣陣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 

“羅怡,你怎麼不說話?”他這才慢慢轉過身來。我一直站在門口,安靜、微笑的看着他。他好像很驚訝的樣子。 

“飛揚,你……你怎麼來啦?你聽見我說話了?” 

“當然,不聽不就錯過了你這個大帥哥的悄悄話了嗎?” 

我走到他病床旁坐了下來。他一直帶着他那溫柔的笑容看着我。過了好半天,他才開口。 

“謝謝你來看我,你……想好了嗎?” 

“嗯……想好了。只是現在不想告訴你。” 

“Oh My God!你不說我會睡不着覺的。” 

“我已經告訴你了!我想好了。”我笑着看着他,他也笑着看着我,人生最幸福的時刻莫過如此吧!我站起身朝門外走,他拉住了我的手“等等我,我換好衣服。” 

“幹嘛?” 

“我哪能放心你一個女孩子自己走夜路啊!” 

“在你病沒好徹底以前,我是不會離開你的。我去給你買點宵夜。”買完宵夜,我們倆第一次在這種環境下吃飯,而且這一次的宵夜可是有特殊意義的:我們倆真正在一起的第一頓飯。

我們的約定(八)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