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真的要分別了嗎?300字作文

真的要分別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晴 

六月十四日,我們考了小學升初中模擬考試,考完后,就放了五天假,去掉這五天,我們還有八天的時間,就要考小學升初中的試卷了。這決定了我的命運,同時也表示我們即將要分別了,說實話,我真的捨不得,捨不得六〈一〉班,捨不得老師,更捨不得同學們。雖然說班上的那幫男生,每天傳我的誹聞,但是他們也給我帶來了歡樂。還有劉瑜瑤,每次我遇見害怕的東西,她都會保護我。還有張麗萍,男孩一般的性格,給人帶來了歡樂,也帶來了無奈,因為她常常會做出令人害怕和討厭的事。 

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都帶給了我快樂。同時,我的童年也在他們之間結束了。他們將成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真的要分別了嗎,我捨不得。

真的要分別了嗎? 標籤:分別作文 你準備好了嗎作文 是我錯了嗎作文 我錯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