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音樂走進心靈400字作文

讓音樂走進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音樂,是太陽,是月亮,是高山,是流水,是凈化心靈的天使,是萬物之美的根源,是能使人們同喜同悲的魔法。音樂無限,讓這永遠的旋律走進心靈吧。

   常言道:音樂不但能給人以美的享受,還能陶冶人的性情。是啊,當放學回來疲倦時,傾聽幾首音樂,能使人放鬆心情;當傷心難過時,傾聽幾首快歌。能使人忘記煩惱,沉醉於夢幻當中;早晨起來,傾聽幾首音樂,能使人精力充沛,振作起來。

   現在的人們,常常背負着各種負擔和問題。他們整天垂頭喪氣的生活,迷茫在城市的海市蜃樓下,不在乎每天的感受,慢慢的,都變成干篇一律的機器,籠罩着憂鬱。而音樂,正是讓他們恢復快樂的一劑良藥。每當你因社會迷惑而昏頭轉向時,音樂總能給你正確的指引。

   音樂本身是生活,生活也就是音樂。音樂是一位好老師,她會將你從喧囂和沉雜之中帶出,帶到一片綠茵茵的草坪上,是你那煩躁的心平靜下來,音樂是你開心時的朋友,也是你失意時的夥伴。

   音樂可以充當太多真善美的場面,在生活中它的作用也是不可缺的。它是人類陶冶情操的良方,是文明傳播的階梯,讓音樂走進每個人的心靈,去領悟那最美的真諦,感受人間真情的律動吧!



讓音樂走進心靈 標籤:音樂走進心靈作文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 走進心靈作文 讓感恩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