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送暖敬老院500字作文

送暖敬老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隨着歌曲的想起,便想到了雷鋒叔叔的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這不,今天,我們便當了一回“活雷鋒”。學校組織我們五(一)班去敬老院慰問那些老爺爺、老奶奶們,我們開心極了! 

  大課間,我們在老師的口令下迅速站好隊,這時,劉主任拿來少先隊隊旗,我們開心的接過旗子,就向敬老院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有的人還時不時哼着《學習雷鋒好榜樣》這首歌呢! 

  我們很快來到了敬老院,門口有很多老爺爺、老奶奶在那曬太陽,他們見到我們,也很開心。我們繼續朝里走,來到了敬老院院子里,老師幫我們分配工作,第一組打掃活動室,第二組打掃西面的樓梯,我們這組和第四組一起打掃東面的樓梯。 

我們來到東面的樓梯,先灑點水,再用掃帚把上面的塵土掃乾淨。我們在掃的同時,還時不時有沙迷眼睛,或者進到了嘴裡,我們只好一邊捂着嘴,一邊掃地。終於,這邊被我們掃的乾乾淨淨的,沒有一點垃圾。 

  我們掃完又去幫其他組干,其他組也都快乾完了。我們把敬老院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我們心裡就像吃了蜜一般甜,因為我們把敬老院打掃乾淨,就給了哪些孤寡老人一個溫馨而又乾淨的家! 

  我們在今天有了很大的收穫,我們一定要爭做“活雷鋒”! 

指導老師:鮑俊平

送暖敬老院 標籤:敬老院作文 去敬老院作文 敬老作文 尊敬老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