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好想美夢成真500字作文

我好想美夢成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好想美夢成真

  巫師說,喝下這瓶藥水,你,就會美夢成真了。——題記

  (一)回到過去?

  這裡是?咦,那個扎着馬尾的小女孩,好眼熟哦!那不是5歲的我嗎?那麼旁邊的便是——我的母親?一個溫柔的女人,“我”與母親牽着手,向家裡走。我看了看自己,怎麼便成一縷空氣。

  見狀,我的眼眶微微發紅,這不是我從四年級開始,做夢夢到的場景嗎?多久了?我沒牽過母親的手?多久了,我們沒有一起回家?多久了,我們看過母親溫暖的笑。

  是啊,好久了,仔細算算,母親和父親離婚到現在,足足有三年了啊!母親,我好想你啊!您什麼時候回來看看你這可愛的女兒啊?

  (二)現在?母親?溫馨?

  突然的一陣眩暈,感覺要消失了,不要,怎麼可以離開?我還沒看夠母親呢!眼前的視線逐漸清晰。

  這是,母親現在的樣子嗎?雖然大姨給我看過母親的相片,不過,還是真人的比較好看,手中抱着是我那調皮卻又可愛的妹妹吧!我隨着風,飄到文文(我妹妹的小名)面前,在她粉嫩粉嫩的小臉上親了一口,文文好像感覺到了,咧開了嘴,笑得很開心。

  我轉身到母親身旁,也親了親母親的臉頰,母親抱着妹妹,我環着母親,多溫馨啊!

  (三)夢終醒

  “鈴”一陣鈴聲,把我從睡夢中硬生生德揪回現實,我揉着惺忪的眼,剛才,是一場夢?為什麼那麼真實?

  初一:曉曉瀟瀟



我好想美夢成真 標籤:美夢成真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