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從來沒有見過的朋友800字作文

從來沒有見過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到頭來,得到的遠比失去的要多。

  算下來時間,這是我給他認識的第五個年頭了,任何一個人的相遇都需要非常奇特的緣分,我想我們之間就是有着特殊的緣分,才會結成為朋友。

  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是確實那種真正意義上的朋友,我想對於年輕人的交友方式來說並不奇怪,雖然我們素未謀面,但是我們是朋友。

  除了平常的網絡聊天,我也回憶不起來我們之間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了。

  我們認識的時候都還不是成年人,我抱着好奇的態度去下了一個交友軟件,他打的廣告是年輕人的歡聚,我是抱着歡聚着兩個字去的,那段時間,因為考試跟升學的壓力,我在我的生活當中得不到任何的快樂,而我的朋友卻是那麼的忙碌,我不想因為我的糟心事情去打擾到我的朋友,我想是時候去結交一些新的朋友,給我的交友圈子注入一些活力了。

  機緣巧合之下,他是我 在社交軟件上認識的第一個人,我跟她要了電話,立即就把軟件卸載了,我是個非常相信緣分的人,匹配到誰,我就非常的相信,他肯定是我最有緣分的人,不管是男是女,我都想好好的認識一下。

  重新認識一個人,了解一個人真的需要大量的時間,一開始,叫他小弟,後來他過生日的時候我,我親手寫信給他才知道他比我大了幾個月,我沒有再叫過小弟了,直接就是名字或者姓氏的前面加一個老字,誰叫他比我大呢。

  一開始抱着試試看的態度去結交的新朋友,想着如果聊不來就就此止步,如果聊得來,就算不見面,我想我們的感情還是會一直一直的好下去。

  我們也沒有刻意的約定過我們要見面,或者要互相送對方禮物,我們不帶任何的目的性去結交,後來因為好閨蜜跟我的關係破裂,我突然看清楚了一些東西,一路上會遇到很多人,你找不到那個跟你同行的人的,他們都會離去或者去尋找新的朋友。

  我變得傷感,決定止步我的網友情誼,刪掉聯繫方式,就是真的再也不可能會有見面的機會了。

  網絡結交朋友只是認識朋友的一種手段,任何人的相處都是從陌生到熟悉的一個過程,所以我五年來多餘感情的態度轉變了很多,我不會再刻意的去結交朋友,更不會接觸社交軟件,開始我的無意義社交, 我想可有可無的東西存不存在都無所謂了。



從來沒有見過的朋友 標籤: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