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記憶中的花朵600字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傍晚的斜陽有着一絲傷感,那火紅的天,讓我不小心有點傷感。抬頭看着天空,朵朵雲彩編織着一幅畫,上面是我和她,那些笑臉,那些爭執,都是回憶。 

  她,是我小學的摯友。她不屬於性格開朗的,但她善良,她的善良讓人覺得有那麼一絲憐惜。上海從未下過那麼大的雪,那天我記得,我一個人在家,突然覺得不舒服,但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躺在床上,靜靜的想着,要是這時有個人能來看看我該多好啊。 

  門鈴響了,我疲憊的打開門,發現是她。她知道我爸媽不在家來陪我玩。她看到我好像發燒了,讓我躺在床上。她也只是個孩子,熱開水燙了她的手。但她卻掩飾着,我看到了,但我沒有說。 

  我和她都畢業了,在各自的學校生活,我們常常一起聊天,一起傷心,一起快樂。好像什麼都是一起的。當然我們也有過不和。 

  小學時,我看着自己的卷子,上面寫着55分,我也不再說什麼。老師說家長簽名,我當然不敢。於是我回到家寫完作業,我便自己把名字簽上去了,她看到了,把我卷子拿過來說:“你不可以這樣!”我發火了,說:“是啊,你考的那麼好你當然不會藏起來啦,那我考的這麼差,我怎麼辦?”說完,我搶回卷子便交了。我和她都生氣了。誰也不理誰。說來慚愧,她內心寬容的讓我無言以對,她對我說:“別生氣了,我知道你也不是故意的,以後別這樣了。”她這樣一說,我還能怎麼樣?我笑笑。 

  我常常問自己,為什麼我可以和她保持好朋友那麼久?我也一直再找答案,後來我明白了,在。而我扮演着和她一起保護花朵的人。 

  我記憶中曾有過這樣一束美麗的鮮花,她還在悄然開放着。

記憶中的花朵 標籤:記憶中的花朵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