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故事500字作文

成長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的成長中會經歷很多事情,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有趣的、淘氣的,都充滿了天真和童趣。

  在我看來,成長是具有超大強力且誘惑的生命體,成長是自覺對苦難生活追求質量的思想情懷;而且我還認為關於成長最重要的不是尋找概念,而是我們在完成這一個重要的任務時,對成長足跡的關注。

  還記得那個暑假,我即將成為初中生了,有一天,媽媽對我說:“你看,你都長這麼大了,還不會做飯,我像你這麼大時就會幹很多家務了,要不今天我教你用電飯煲做飯?”我聽了以後心血來潮,於是便很爽快地就同意了。媽媽先對我說清了步驟,可是媽媽的話音未落,我就不耐煩地說:“知道了知道了,我試試,我試試!”於是我學着媽媽以前做飯時的樣子,把米都淘洗好,然後倒進電飯煲的碗里,我把蓋子蓋上,插好插頭后就離開了,可是完全忘記了按按鈕。

  過了半小時,我興沖沖地跑來,打開電飯煲的蓋子,心裡美滋滋地想着香噴噴的米飯,媽媽誇我呢,可是我一看,傻眼了,水還是水,米還是米,這是咋回事呢?這時媽媽走過來,耐心地對我說:“你沒按按鈕吧?我都說了要按按鈕哦。”唉,沒辦法,只好從來一次。

  從懵懂走向清晰,是我們從艱難當中走出來的;同樣,成長也是謙虛不掉,毀損不了的,只要全身心的蘊育,我們就能真正的成長。

  初一:蕾兮



成長故事 標籤:成長故事作文 我的成長故事作文 成長的故事作文 我成長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