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普通女孩的成長故事900字作文

一個普通女孩的成長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有QQ號一年多了,一年多來我寫了很多日誌,開始認為新奇就天天寫可後來就不願意寫了,今天我又敲起了鍵盤,述說我自己! 

  今年我以經12歲了,爸媽在我5歲時就離婚了。12-5等於多少?是啊7年了,開學就上小學6年級了。1年對於我們來說很短暫,就算有一年的痛苦也能熬過去,但是對於我來說把一年乘以7的話就是一種艱熬和折磨。7年我經歷了多少風雨·7年我攢了多少心裡話。7年來我媽對我的教育我是不會忘記的,7年來我爸對我的關心我也不能忘記,無論他從前對我多麼不好過去就讓它過去吧!現在對我好不就行了嗎! 

  也許連我的家人都不知道我經常出去幹嘛,那時我實在太傷心了想找一個地方把我的煩惱向它訴說,這樣我的心裡會好受些。我找到了一個地方那就是——小河邊。我坐在那裡掉着眼淚,向她訴說我的煩惱,我的淚就是我的話。小河在流動我的眼淚在流,流進河裡她能把我的煩惱帶到遠方,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她就是我的煩惱之地。如果家人不讓走太遠,我就躲在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輕聲哭泣。這樣的事我不知道有多少回了。 

  現在的我才算真正知道自己了。每一次聽到別人在說我家人我都會很不服氣,但我姥家說我奶家怎麼對我不好我也很不服氣,畢竟我是她們的親生骨肉,但我奶家說我姥家的話我更不服氣,因為這些年來我姥他們對我最好了,因為他們知道我沒有爸爸就更因該多關心我,對我最好的是我姥爺。我5歲那年出了車禍,腿被撞折了,是腳腕。將近半年的時間才徹底好,回家以後姥爺不讓我上穿下跳,他明知道我是假小子性格。在醫院裡我以經憋得“喘不過氣”了,好容易出院了還不讓我玩幾天?但是我知道姥爺是對我好,所以我聽了。 

  現在的我好像更成熟些了,因為我知道不僅我一個人在熬還有我的媽媽她和我一樣,在承受着別人很難承受的壓力,我們兩個都一樣,應該都互相理解對方。我知道爸媽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了,但我也要做好我自己,因為我是在愛的成長中長大的,無論生活多艱難我也要好好的活着,讓自己更加堅強·更加勇敢,在將來我還得保護我媽媽,如果我變得比她還脆弱,那我還怎麼支起這個家,怎麼保護我媽。什麼時候的我才能長大啊,才能用我的力量支起這個家! 

  加油吧!你會長大的你會變得比任何孩子都更加勇敢·堅強,努力吧!相信你自己!

一個普通女孩的成長故事 標籤:我的成長故事作文 一個普通人作文 一個女孩的故事作文 成長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