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成長故事450字作文

我的成長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愛的朋友:

  你好!

  馬上要過新年了,我在這裡提前跟您說一聲:“新年好!”

  你也許不知道,小時侯的我呀,天真無邪。但也鬧出過不少笑話,現在想起來,還是記憶憂新。

  那時侯我剛學會說話哦,媽媽就告訴我見到熟人要說話。跟媽媽歲數差不多的女人叫“阿姨”,跟奶奶歲數差不多的稱“奶奶”……一天,我去了幼兒園。老師們圍了過來,都問我稱呼他們什麼。我睜大了眼睛看,有的叫“阿姨”,有的叫“奶奶”。班主任老師走過來問我管她叫什麼,我端詳了半天,她比媽媽歲數大,比奶奶年輕,我臨時發明了一種稱呼:“阿姨”加“奶奶”就是“阿奶”。我一叫“阿奶”,在場的人哈哈大笑。

  呵呵,你說好笑不好笑,那時還真傻!到現在,我還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的。畢竟那時小嘛!也只會胡亂說一些。

  關於我的成長故事呀,還多着呢!等我下次呀,慢慢跟你說!

  祝你

  身體健康!

  實驗小學四年級:陳光輝



我的成長故事 標籤:我的成長故事作文 成長故事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我的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