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成長故事450字作文

我的成長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的往事多如繁星,其中一顆大最閃爍的星星,就是我五歲時候發生的一件事了。

  那一天中午,我正在看電視,媽媽從廚房裡走出來對我說:“你這麼大了,自己梳梳頭吧。”:“恩!”我爽快的答應了。我梳的是兩個辮子。我先梳了右邊的頭髮,我一邊梳一邊聽媽媽的指導。我梳一下手就松一下,最後我終於把頭髮梳好了。當我梳另一拽頭髮時,我把梳好了的那拽頭髮一下梳進去了。等我扎完了,頭髮全亂了。我只好重新梳。梳好了一個頭髮高一個頭髮矮。媽媽見了,笑得見牙不見眼。我當時還不知道為什麼。一照鏡子才知道,一個頭髮梳矮了,我有一點泄氣。媽媽鼓勵我說:“一個人總有不成功的一次,這次失敗了,下次就一定能成功!”我只好又重新梳。第三次,我先梳了第一個,然後讓媽媽給我另一個頭髮確定一個位置。最後,在媽媽的幫助下,我終於梳好了頭髮。我歡呼了起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人要想做好一件事,就必經磨難,如果一個人的道路總是平坦的,那麼那個人必定不會成才。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的成長故事 標籤:我的成長故事作文 成長故事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我的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