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成長故事450字作文

我的成長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的人生中有很難忘的經歷。 

  讀二年級的一天,我早上起床,天氣特別的好,我也很高興,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似的。媽媽早早地送我學校。 

  上午第三堂課是我終身難忘的一堂課, 

  上課了,老師讓我們讀昨晚預習的課文,大家都很認真地讀,只有我在玩文具,老師見了,就用會說話的眼睛盯了我一下,頓時嚇了一跳,老師的眼睛彷彿對我說:"孩子,別玩了,認真聽課,別再浪費時間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讀懂了老師的眼神,立刻收拾情緒,認真聽課。過了一會兒,我又情不自禁地玩起了文具。老師惱火了,向我走來,把我的書包扔到後面,叫我坐到後排去。我覺得同學們都在看着我,在嘲笑我,我覺得非常地丟人。我的心好像掉進了萬丈深淵。失落極了。我迅速收拾好書包,坐到後排去。我感到很寂寞。 

  爸爸、媽媽回到家,我含着眼淚把事情告訴。爸爸皺着眉頭,深深地呼了口氣走開了,媽媽傷心地抱着我哭了。我想:"我錯了,我再也不能辜負爸爸媽媽、老師對我的期望。" 

  從那一天後,我上課認真起來了,成績也好起來了。這件事直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新民六街小學四《1》班 

  梁浩文 

  指導老師: 麥曙艷

我的成長故事 標籤:我的成長故事作文 成長故事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我的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