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轉角口的傻子父親700字作文

轉角口的傻子父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望着窗外,風吹過我的秀髮,窗外的大雨‘颯颯’的下着。雨滴在心中綻放出淚花。

  記得那年,我是16歲,一個花一般的少女。我卻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我爸是個傻子,我不敢告訴任何人,也不讓父親來學校,因為,我怕被笑話。

  那天,是中考的前兩天,雨下的比往常更大些,校門前過往的車輛數不勝數。今天中午,媽媽說要加班,晚上不來接我,讓我自己回來,看着這個糟透了的天氣,我的心情也糟透了。背着書包,往外沖,鞋子已經濕透了,我踏着水花前進着。坑坑窪窪的地,讓我時不時地摔在地上,棕黃色的泥土在我身上變得顯眼。心裡想着,要是,我有一個和別人一樣的父親,我是不是不會這樣了,我是不是不會在這爛泥上飛奔,我是不是不用淋着大雨回家,我是不是也可以很幸福。我的淚花和雨滴混交在一起。雨下得更猖狂了,好像在譏笑我。

  我跑過一個又一個的轉角。在一個離學校很遠的地方,我看見一個暗影,我的警惕心不禁提了一提。我靜靜地走過去,腳已經顫抖的不行,腦子裡一個不好的想法浮現。我放慢了腳步,調整了呼吸,努力地告訴自己我不怕,我咽了一口唾沫,淡然地走過去。一個慈祥的笑臉在我面前,他笑的像個孩子一般,拿着一把雨傘,自己卻淋着雨,他笑笑說:“爸爸不給芸芸丟臉,爸爸在這裡等芸芸。”他慢慢的從他那件破舊的大衣里拿出一件外套,說:“芸芸不冷了。”我低着頭,咬着嘴唇,默不作聲,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好後悔,後悔我怎麼這麼晚才明白,這是我爸爸,一個愛我至深的父親。

  我接過雨傘,說:“爸,我們回家吧,走,我們回家吃飯去吧。”我轉過身使勁地擦抹這我的淚痕。爸爸有點不高興地說:“芸芸不哭。”我哽咽着說:“爸,沒事,只是沙子進了眼睛而已。”我拉起父親的手,消失在下一個轉角口。

  一滴淚,打濕了一個少女的心……

  浙江紹興諸暨市浣江初中初一:花_落



轉角口的傻子父親 標籤:傻子作文 童年的傻事作文 轉角作文 愛轉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