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轉角700字作文

愛轉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無意中發現枕邊的收集,於是又是一陣漫無目的的搜尋。但我打開照片,將其放大是,不經意間發現一個小男孩的照片,這不是在下雪天我幫一個小弟弟照的?不知道為什麼,此刻那張單純的笑臉看起來格外美好。正當我仔細觀察時,卻發現了一個站在不遠方的老人,他不是眼前這個小弟弟的外公嗎? 

  看着這位老人深沉的目光,覺得格外親切,格外溫暖。曾幾何時,我也伴隨着這種目光悄然長大。那溫柔的眼神,那被我習以為常的注視中包含了多少愛與關懷?沒有太多的語言,沒有太多的動作,只是這樣,只是這樣靜靜的望着,即使他們已經在快樂的沖淡下被遺忘,在悲哀的痛苦中被忽視,但他們卻永遠回在你最需要時伸出一雙有力的手,給你一個塌實的依靠。那種溫和的目光就像愛的潮水一樣將你緊緊包圍。 

  還記得哪個眼神,當我離開奶奶家是那最美的延伸,充滿着希望,充滿着關愛。又是這樣靜靜的佇立,又是這樣靜靜的注視,這個熟悉的動作不知道重複了幾千次,幾萬次。我不知道這種注視會持續多久,十年,二十年,亦或是永遠……”記得來看爺爺奶奶。” “哦” “記得好好讀書” “我知道,您進去吧”這種對話每回我離開奶奶家的時候她都會對我說,但每回的距離都會相隔一二十米,所以聲音聽似喊叫,那是因為我怕她又叫我帶上一大包吃的回家。我多想讓年邁的她好好休息,所以在家懶惰的我會如此勤快的爭着刷飯碗,掃地,洗菜……但每回見着她,卻依舊是那麼忙碌。 

  很想平復心情的我,此刻腦海中卻不斷浮現出奶奶與我的對話: 

  “記得回家看爺爺奶奶。” 

  “哦。” 

  “記得好好讀書” 

  “我知道,您進去吧,外面風大。” 

  愛真的好簡單,而他們的愛顯得更為深沉,更為親切,我想是經過了另一代人愛的沉澱吧。

愛轉角 標籤:愛轉角作文 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轉角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