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會堅強600字作文

學會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面對殘酷而又艱難的現實,就讓我們學會堅強。 

  ——題記 

  曾經很多人說:“你很堅強。”我淡然一笑,“不要把這兩個字用在我身上。” 

  堅強?我個人以為,所有堅強的人都是經過生活的種種磨難,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 

  懂得堅強是一個過程,學會堅強則是風雨兼程。 

  要想懂得堅強是那麼艱難,更何況是要學會堅強。曾經用了那麼長時間才知道人要堅強,我想,要真正學會堅強,怕是要用幾十年,或者說是一生的時間吧。堅強,是一個讓人無法琢磨的詞。誰也不敢輕易說自己很堅強,它是那麼神聖的一個詞語。也許,只有等你老了的時候,你回顧自己的一生,才會真正知道什麼叫堅強。 

  我們都還太小,對於人生,我們都還剛剛開始。 

  未來,真的還有好長的路要走。誰也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我們所能做的,好象也只有懷着一顆心,帶着一份情,做好挑戰困難的準備。面對黑暗的,不可預知的未來,請勇敢地伸出你的雙手。不管你是自願的還是被迫地接受。也許你會被迫地接受,但終究你將學會忍受並享受這一切。 

  所以說,現在還是好的。只要想想未來,也許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如果你已經懂得了要堅強,那麼請你學會堅強。 

  如果你還不知道堅強,那麼請你試着去了解堅強的含義。 

  但願你能帶着堅強的思想,度過自己平凡的生活,從而創造不平凡的奇迹。 

  請你一定要堅強。 

  我也會堅強 

  因為你希望我堅強,所以我必須拒絕眼淚。 

  不管是為了誰,都要時刻記着堅強。

學會堅強 標籤:學會堅強作文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 我學會堅強作文 要學會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