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會堅強500字作文

學會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愛哭的女孩,遇到什麼事就會想到哭,總以為哭能夠解決一切,在哭聲中把一切都忘了,到慢慢長大才發現,一切都是異想天開,這是不可能的。 

  現在正是清明時節,上墳掃墓是每一家的風俗,這不禁讓我響起了在2005年所發生的事情:那是一個下着雨的秋天,這是一個讓我記憶深刻的秋天,因為這個秋天,最疼我的外公離我而去了,我控制不住內心的難過,便大聲的哭起來,以為這只是一場夢,哭完了,夢醒了,一切還是原樣,外公笑眯眯的站在我的面前,給我講着故事,還問我是不是認真聽了。可這畢竟是事實,誰也無法改變。一切一切的難過湧上心頭,無法預料。但我始終無法相信,昨天還是給我講故事的外公,今天就已經離我而去了。正是因為外公的離去,使我學會了堅強,更加的堅強,讓我不再是一個愛哭的女孩。 

  難道忘記一件事或者忘記一個人有這麼難嗎?或許這就是不能忘記的好處吧,讓我們深深的記住這一件事情,永遠不忘。在雨天的路上,偶爾出現的一縷陽光,也會溫暖被淋濕的希望。在人生的道路上會遇到很多的“雨天”,只要有別人給予一絲溫暖的陽光,就會擁有很多的希望,自然也會變得更加堅強。 

  一路上陪伴我的目光,總是外公的,鼓勵着我向前行,那是最感動的希望,只有把失望編織成網,才能在網中收穫希望。

學會堅強 標籤:學會堅強作文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 我學會堅強作文 要學會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