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會堅強800字作文

學會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畢業了,分別了,一切又消失了。我們之間的友誼水晶球在時間的消磨下始終還是會破裂。即使找到更好的朋友,更好的友誼玻璃球。我也不會忘記她,忘記關於她的一切。因為她讓我學會了堅強。 

  只依稀記得然是我小時最好的朋友,但她走了,去了深圳,她可能怕我們之間有太多不舍,早上早早起床就走了,沒有和我告別,一點都沒有告訴我。我一切都不知道,還是卓告訴我她走了,我不信,跑到然的家一問究竟,但裡面的是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人,我哭了,默默地,兩行淚一直掛在我的臉邊,抹去,又重現。“別哭了,她走了,還有我,即使她不在,也要走下去,不是嗎?”一句話,一瞬間,腦子裡爆發出從前的一幕幕,我趴在卓的肩膀上失聲痛哭。哭過,懂了,明白了。不再逃避,卓成了我唯一值得信任的朋友。一起散步,一起聊天,一起玩耍。無論何時何地,我們總在一起。可能怕我傷心,她每次都盡量不提起然。 

  我曾跟她說過“我不要再承受那種難過,太難受了,似乎心中有永遠傾訴不完的委屈。”“恩”她總是以一句話加一個淡淡的微笑答覆我。直到那天。“竹,如果我走了,怎麼辦?”“你不是說會一直陪伴我嗎?我相信你不會走的。”她總是莫名的問一些奇怪的問題,我總是輕描淡寫的回答。其實我知道她說得是什麼,只不過我不想面對,選擇了逃避。她不再問我,直到那天,我永遠不會忘記的那天:“竹,明天畢業了,我要提前回家,你知道,我老家在王村,有些事要辦,所以明天就要 ,不會去參加畢業了。”“你明天就要走了?”“恩”一個逃避不了的現實始終還是擺在了眼前,我又重溫幾年前的那一刻,心還要痛,還要難過。眼淚在我強忍下還是奪眶而出,哭解決不了問題,我知道,我們沒有選擇的餘地。“竹,別哭,答應我,要學會堅強。我們還會再見的,我會寫信,在網上也可以聊天。”“恩,讓我靜一靜。”我跑着走了,她沒有追上來。 

  第二天,我去送她,還是那種方式,在我不注意之間她就走了,走了。漸漸消失的背影,我想哭,但我忍住了,我要學會堅強。

學會堅強 標籤:學會堅強作文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 我學會堅強作文 要學會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