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學會堅強500字作文

學會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難免會遇到很多坎坷,但只要堅強沒什麼熬不過去的。

  堅強的含義是什麼?堅強就是不流淚水、不隨意低頭嗎??堅強應該是在你跌倒的時候還可以站起來吧。

  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故事。

  那一個很平凡的家庭,雖然窮,但很幸福。小女孩問:“爸爸,媽媽為什麼不起來啊?雞叫了為什麼媽媽還不起床來幫我扎頭髮。”爸爸說:“媽媽很累了,你讓媽媽休息下吧。”是一場車禍,使這個男人失去了一生當中的最愛。他無法接受這個現實……“老婆等我,等我,我很快就會去陪你的了。”

  第二天小女孩起床的時候只看見爸爸和媽媽都在床上睡着,怎麼叫也不醒……小女孩看見桌子上的紙條:“孩子,請原諒爸爸媽媽不能再陪你一起走,你要堅強的活下去,不要像爸爸那麼懦弱、知道嗎?爸爸媽媽會在上天看着你成長的。孩子你9歲了,你會照顧自己的,對吧?請原諒爸爸的自私。”

  女孩子從就面對失去父母的要痛、後來的日子,多次跌倒了想離開這個世界了,可她記住了爸爸的話,要好好的活下去,要堅強……最後她做到了。雖然成長的一路上很坎坷,很艱難,但她還是熬過了。堅強的她終於見到真正的光芒了。

  學會堅強,你才會得到真正的存在意義

  肇慶懷集橋頭中學初三:鄺秀娟



學會堅強 標籤:學會堅強作文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 我學會堅強作文 要學會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