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會堅強500字作文

學會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遇到困難與挫折時,我學會了堅強。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遇到困難與挫折,然而,面對困難與挫折的態度不同,就決定了我們所走的路不相同。成功者面對困難與挫折選擇了堅強,而無所作為者,則選着放棄。在人生道路上,有美麗的風景,燦爛的陽光,漂亮的彩虹,當然在這些來臨之前,總會有狂風暴雨向我們襲來。能不能見到這些美麗的風景,要看我們遇到風暴時選擇堅強的挺過去,還是低着頭放棄。有一首歌的歌詞是?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如果沒有風雨,哪來的彩虹?沒有天上掉下來的餡餅。在人生路上,我摔倒過無數次,每次我都是啜泣一會又爬起來重新上路,因為我知道只有挫折才能使我變得堅強,使我變得勇敢。所以我並不畏懼挫折。我把挫折當成一個鍛煉我毅志力的機會,一個美麗風景讓我承受的困難,因為它想讓我早些見到她。記得爸爸告訴我?“人只有在逆境中才會學會堅強,在困難與挫折面前才不會低頭。”我遇到困難時,只要想起這句話,我便又有勇氣站起來,繼續走向我的光明之路。在我的人生之書上,我用工工整整的字書寫我一路的困難與美好。在我的人生畫板上,我用許多美麗的色彩畫著困難與美好。在遇到挫折時,我知道了要堅強。

  初一:鄭欣佩



學會堅強 標籤:學會堅強作文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 我學會堅強作文 要學會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