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會堅強500字作文

學會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或許我的一切也是堅強給的. 

  兒時的我,不知什麼是堅強,所以我害怕遇見挫折,不敢面對它,更從為向它挑戰過,因此,我那過多的低頭便成了我多次的失敗. 

  但即使是喝醉酒的人也會有醒悟的一刻,終於我長大了,從此我就再也不低頭,或許這與它優點關聯吧...... 

  那時我還只是十二三歲,我回家鄉玩,那天清晨,太陽很早就已經起床了,我正好要跟外婆上山摘果子,上到山時,我眼前的情景卻讓我大吃一驚,山上除一些果樹外,其它幾乎都是從岩縫中蹦出來的,而且都還是筆直的呢,接着,"我就好奇地問外婆,為什麼這些樹沒泥土也可以長這麼好呢?'外婆慢慢地走過來,和藹的對我說----"這就叫突破啊,但最重要的是它會堅強地向上身生長.' 

  雖然那時我還不太懂得什麼是堅強,但隨着歲月的軌跡,慢慢長大,一切的含蘊,也越來越淺,反之,知道的也就越來越多了. 

  如今,我終於也知道什麼是堅強了,而且與它還常打交道呢,但即使是走投無路的時候,我也從不向它低頭,因為我堅信我一定是行的. 

  努力並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這句話說的沒錯.今後的路途漫長而坎坷,但我一定會堅強的邁過這崎嶇的山路,堅持到最後,直至到達那成功的頂峰為止! 

  生活,需要追求;夢想,需要堅持;生命,需要珍惜.但凡事,都需要堅強!

學會堅強 標籤:學會堅強作文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 我學會堅強作文 要學會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