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人的眼淚900字作文

一個人的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個人的曠野,風聲鶴唳,草木皆兵。 

  如果有淚水,就讓它獨自在臉上流吧。讓世界安靜下來,只留下嗚咽的風,流浪在只有一個人的寂寞曠野。如果可以,我寧願永遠這樣,寂寞,孤獨——只要,世界是安靜的。 

  這一晚,像打翻的淺藍色顏料盒,機頭我潔白如紙,也脆弱如紙的生命。 

  淚水,劃破臉上的平靜,滴落在桌子上,形成一朵詭異刺眼的淚花。接着,兩朵,三朵,陸陸續續地在桌子上綻放。這一次,我沒有阻止他們的綻放,或許,是真的想哭了,或許,是真的很傷心了。只是靜靜地任它們奔流,任它們沸騰,任它們放肆。再在夜色中冷卻,化成明早的露珠。 

  在夢中,一個穿着淺藍色裙子的女孩,赤着腳走過那片靜悄悄的草地。那是一個遙遠的,完好無損的我么? 

  她的手中,提着一個漂亮的淺藍色袋子,袋子里裝着許多藍色的水晶candys,那也是一個個藍色的夢。 

  她捧起一個個水晶的藍夢,在清晨中,獨舞着自己的生命,在風中,許下了一個個藍色的願望。 

  她輕輕地歌唱,唱出一曲麴生命的讚歌。她甜甜地微笑,笑中帶着陽光與朝氣。 

  她知道,她的口袋裡,裝滿了滿滿的一袋幸福,也就是那一顆顆水晶的candys等待着她去剝開外面美麗的糖紙,一一品嘗。 

  多麼好的早晨,多美好的開端,只是,在碧綠的草尖上,停留着一滴悲傷。 

  她可以忽略或忘卻么?當他赤着腳走過草地時,腳心冰涼。摸摸口袋,曾滿滿的裝滿口袋的candys,現在落入草地中,消失不見了。 

  誰說,誰曾經在我耳邊說時光的飛逝,命運的殘忍,生命的無可奈何? 

  如果有淚水,就讓我獨自流吧。不需要黑夜來掩蓋,不需要角落來依靠,不需要紙巾來安慰。 

  讓我獨自哭,就這樣獨自把不快發泄出來,然後,像勇士一樣面對,像勇士那樣,以堅毅的心,堅強的意志笑對一切困難。 

  不要問,不要問我該何去何從? 

  不要抱怨,不要嘆息,身邊不快樂的人中,我並不是最特別的一個。 

  很多時候,我看到自己,坐在碩大的書桌前,在莫測的未來前,不知所措。 

  讓身體站在嗚咽的風中。 

  讓生命獨立在人間的曠野。 

  一切未可知的長度。 

  一切未可知的後來。 

  一個人的曠野, 

  淚, 

  獨, 

  落——

一個人的眼淚 標籤:動物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 媽媽的眼淚作文 我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