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指尖上的舞蹈(3)1000字作文

指尖上的舞蹈(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進去坐坐。”路過學校外的草坪時,蘇文忽然拉着我走進去。不容我辯駁。“還記得這裡嗎?”蘇文拉着我坐下,沉默了一會兒,他望着前方來來往往的自行車,面帶微笑。 

  “記得,我的手就在這裡傷的。”我一說出口就後悔了,我轉過頭看着蘇文,他臉上原有的一絲笑容也蕩然無存。接着又是許久的沉默。  

  你,喜歡俊傑是嗎?”蘇文忽然開口。

  我沒有回答,依舊低着頭,心裡不斷地問自己:我喜歡他嗎?我不喜歡他嗎?

  “我也喜歡你啊。”

  “……”我猛地抬起頭,蘇文還是望着前方。

  “不早了,我先走了。”蘇文說完便站起身頭也不回地走了。我獃獃地坐在原地望着蘇文離去的背影。那一刻,我忽然覺得勇氣對於愛情來說真的很重要。而對於愛情,蘇文比我更有勇氣。

  俊傑來的時候面色有些蒼白。我很關切地問他出了什麼事。但俊傑只是笑笑不回答。

  俊傑在我左邊的時候我總會忘記了什麼,比如時間比如環境,甚至是我的左手。俊傑忽然很驚喜地看着我,我疑惑地隨他的目光移到琴鍵上。

  我的左手安詳地放在琴鍵上,而沈居的左手放在他襯衫的口袋裡。

  “恭喜你。”黃昏的餘輝映照着琴行大門,俊傑微笑着正對着我。我忽然有種衝動,想要對他說點什麼的衝動。

  “俊傑。”一個清脆聲音。我抬起頭,一個女生從馬路對面走過來,一下子拉住俊傑的手臂。俊傑驟然間有些不知所措。    “俊傑,我先走了。謝謝你啊。”我笑得很自然地向俊傑道別,然後一路小跑飛快地離開了那條街。

  俊傑,我想是我自做多情了。還好,還好你還不知道。

  那天,那個很漂亮的女生拉着俊傑的手臂,一直用很疑慮的眼神望着我。僅管是斜着的不懷好意的眼神,但那雙明亮的眼睛真的很漂亮。知道不久后,那雙眼睛在咖啡屋很鄙夷地正視我的時候,它還是那麼漂亮。

  她說了很多東西,零零碎碎的是他們的過去。我沒怎麼記住,只是記得最後她說,俊傑馬上就高三了,他們將會報同一所學校,相互還約定過這一年好好努力。她說,俊傑的成績一直很好,若是不分心的話一定能上很好的大學。

  “我不會讓俊傑分心的。”她丟下這句話便揚長而去。留下始終沉默的我坐在原地。   “她說了什麼?”蘇文從旁邊的座位走過來。

  “沒什麼,我們走吧。”   

指尖上的舞蹈(3) 標籤:舌尖上的作文 指尖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