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年前的熱鬧700字作文

年前的熱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轉眼,在我眼裡漫長的假期都已經過去了一多半,眼下馬上就是春節了,寒冷的冬天擋不住人們心裡的熱情,大街上,滿是人們歡笑的身影,有的在購買年貨,有的在訂年夜飯,可以說是車水馬龍,放眼望去,看到的全是人。平場寂靜的小巷子里,也是人來人往。

  各個小區門口都已經貼上了大大的倒“福”,就連平時被人“嫌棄”的小雪花在這時,也別有一番情趣,給這美麗的大地,添加了一份美麗的色彩,大地披上了一件淡雅而又不失高貴的“銀色燕尾服”,大樹上也掛着紅紅的小燈籠,給張家口添加了一份春意。快過年了,也快到春天了,雖然一眼望去不會看到小草的的腦袋,但是你如果去公園的角落裡細細觀察,就會發現極一絲嫩綠。人們都興緻勃勃的盼望着過年,個個都是紅光滿面的,顯得頗有精神,而可愛的小鳥們也歡快的等待着春天的到來,不時地響起一陣陣清脆的鳥鳴。當夜晚來臨時,透過朦朧的月光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幾抹紅光,即便是夜晚,也顯得那麼富有生機,或許是因為快了過年吧!

  時間如水,光陰似箭,一年又一年飛快地過去了,加上春節的到來,我們每個人都是有一股莫名的興奮。春節前,家家戶戶都燈火通明,家家都把房子打扮得別具一格,各有各的個性。尤其是晚上,比起繁榮的上海,也差不了多少了。春節,是一個富有很多美好意義的節日,不僅預示着新的一年會成功,還飽含了人們許多美好的願望;春節,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它不僅代表了我們每個人對新的一年的祝福,還給舊的一年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值得慶祝的春節,值得期待的春節,值得祝福的春節!

  張家口第九中學七年級:匿名



年前的熱鬧 標籤:影的熱鬧校園作文 可愛的熱帶魚作文 我家的熱帶魚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