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次我錯了500字作文

那一次我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童年時代,做的大錯、小錯數不勝數。但這些都被我“遺棄”了,但有一件事使我“割捨”不下。

  那一天是星期六,寫完作業了,當時真是“手酸脖子痛”,真想好好的睡上一覺,但一想起看電視,我的精神一下子提了上來,就來到客廳想看一下“日求夢思”的電視。誰知,有一個人正在那裡安閑的看電視,我定眼一看——原來是我的弟弟。

  然後我就在弟弟看的出神的時候“蠻橫無理”的把我“夢寐以求”的電視上的遙控器給“搶”走了。

  這一舉動可激怒了弟弟,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和我打了起來,卻被我當下了,他看打不過我就“逃”了。過了一會,我找到了個心愛的節目,看的正起勁時“砰”的一聲黑了,我一看是我弟弟弄的,非常惱火,就“三下五除以二”的把他給“解決”了。

  過了一會,我冷靜了下來,我想,如果我不那樣做的話,而是換一種方法來解決,或許事情的結果會更好。我想人們犯很多錯都是因為沒有冷靜,如果人們遇事冷靜,選擇正確的方法,人們就會很少犯錯,社會就會少很多矛盾,你們說我說的對嗎?

  河南省安陽市滑縣大寨鄉第一初中(大寨村)初一:趙駿明



那一次我錯了 標籤:那一次,我錯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坦然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