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原本以為500字作文

原本以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原本以為自己是幸福的,可恰恰相反。

  辣的似火的陽光在頭頂徘徊,受傷的心還在滴血,馬上就是生日,卻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有一種透明的液體在眼角劃過。閉上眼,原來滿是漆黑黑的一片,那時的承諾在頃刻間隨風而飛了。

  睜開眼,突然發現天這麼灰,這一次不在是刺眼的光芒。

  心不再痛,淚不再流,這一刻,我明白了要學回謙讓。

  原本以為“退一步,海闊天空”的事,卻沒想到越來越糟。

  即使和好,也回不到當初的要好;即使和好,也再也找不回彼此間的信任;更多的,是增添痛苦。

  想了許久,我終於明白,或許當初我的謙讓就是一個錯誤。哥哥說,我這是自討苦吃。的確,當初就應該了斷,也避免在離中考只有二十幾天的時候,還這麼的難做抉擇。

  我原以為自己已經長大,現在才明白,原來我還只是個孩子,不懂得保護自己;原來自己只是一個被別人捏在手心玩弄的玩具,利用的工具,卻傻傻的告訴自己她是一個好朋友。

  我不再哭泣,因為不值得;我不再恐慌,就算沒有朋友;我還可以另外去尋找,我還有關心我的哥哥,我的家人;所以我不再彷徨。

  原本以為的一切,從現在起,我要將它們通通拋掉,我要努力;我相信上帝會眷顧受傷的孩子,我們都要幸福的走下去,做“下一站天後”!



原本以為 標籤:以為作文 自以為作文 別以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