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原本如此300字作文

生活原本如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就是突然覺得好像不小心丟掉的東西真的很多。無論怎樣,都在找不回來了,等你真的發現的時候就已經真的很後悔了。

  可是這個時候你已經知道後悔是沒有用的。你曾經對自己發誓,此生此世再也不做後悔的事情。絕對不會再讓自己提後悔兒子。

  可是到最後你還是違背了自己的誓言。

  雖然這些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根本就是一些小事,或許都是微不足道的,不值得一提了。 可是你還記不記得從一開始你就在那個地方看着自己的樣子,慢慢的消失,慢慢的變得絕望,你從來都不知道自己也可以得到這麼多東西的,只不過一直以來你都在隱藏着自己的內心會,只是覺得這些東西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

  或許從來都沒有想過要真的得到他們也只是一直都在思考的,在想象一直都在假設,可是從來都沒有想過他們真的會發生。

  既然一開始你對他們講了些故事一樣。你以為那些都只是故事,但其實他們已經知道發生在了現實生活中,他們就變成了你的生活就是如此。



生活原本如此 標籤:如此作文 如此美麗作文 原來如此作文 依舊如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