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淘氣的我300字作文

淘氣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今年10歲了,是個淘氣的小女孩。因為我淘氣,所以常常弄出笑話。

  有一次,我去鄉下的大姑家去玩,大姑家住平房,房後有驢圈,驢圈上有很多瓦片。我看着瓦片像魚鱗,於是我小聲說:“我往驢身上放瓦片,驢就變成魚驢了“,哈哈,說干就干。在驢身上了一大堆瓦片,驢變成了穿戰甲的“戰馬”了!真好玩!我正在欣賞我的“作品”,突然,大驢跳了起來,直奔我衝過來,而我呢,拔腿就跑,大姑家門前是條小溪,我一下來了個倒栽蔥,頭朝下栽進了河裡。回大姑家時,弄得我變成了泥人。

  記得還有一次,我去農村,我在山上玩時,竟然發現了一群小野雞。我立刻去追,可不料小雞卻一下子不見了。我氣的撿起一塊石頭,一下扔到了樹上,可這時我才發現,那是只小野雞。我好後悔!

  這就是我,一個淘氣的小女孩。

  遼寧省北票市第二小學四年級 白明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淘氣的我 標籤:淘氣的我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