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討厭鬼”表弟450字作文

“討厭鬼”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討厭鬼”表弟 

  有這麼一個小孩:他天生大腦袋,微凸起的後腦勺似乎比別的小孩多裝了一些腦細胞,那紅撲撲的“蘋果臉”上綴着一對會說話的眼睛。烏黑髮亮的眼珠子整天滴溜溜地轉個不停,再說他那張嘴巴,雖然不大,但一開口就如同機關槍。雖然他是我阿姨的“掌上明珠”,但我還是認為他是個“討厭鬼”,他-----就是我表弟。 

  為什麼說他是個“討厭鬼”呢?記得有一段時間,他到了我家裡來住了幾天,一二兩天他很乖,而到了第三天下午的時候,我的媽媽開車去某菜市場門口,停車了,問我們去不去,我說不去,弟弟當然也一樣和我在一起。 

  媽媽去買菜了,我可慘了,他趁我沒有注意,拉了我的耳朵,我原來沒有在意,而他倒好,“大發雷霆,把我的頭敲了三下,又打我大腿,我火了,也打了他一下做為警告,它卻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看着我,像在反抗。沒多久,“機關槍”向我掃了過來。你知不知道大人不計小人過嗎?虧你還是我哥哥,你比我大,你知道嗎?小心我等一下告訴你媽!好小子,竟弄得我沒話說了。 

  這就是我即可愛又討厭的表弟。 

  

  

“討厭鬼”表弟 標籤:“煙鬼”爸爸作文 “煙鬼”老爸作文 “鬧鬼”作文 “吸血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