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橡皮風波500字作文

橡皮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至今我還記得那次因一塊橡皮而引起的風波。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一的下午,我同桌的橡皮忽然不見了,她就懷疑上了我,問道:“你是不是拿了我的橡皮”我想:反正不是我偷的,我為什麼要回答她呢於是我不作回答。可她卻越問越起勁兒,我被她問得受不了了,就攤開雙手,聳了聳肩膀,故作無奈地說:“我沒拿。”可這時,由於我的態度讓她怎麼也不相信我所說的了。對此,我感到非常的煩惱,一連好幾天都沒想出辦法把它解決好。

  我想:算了,退一步海闊天空嘛!別和女生計較,既然她要那塊橡皮,買一塊給她不就行了。於是,我就不再去想這件事了,去買了一塊橡皮送給她。可是,我分明看見的是她懷疑的目光,心想:這下糟糕了!她肯定更加懷疑是我偷了她的橡皮!這下可糟了!我怎麼沒有想到這一點呢這回,我跳進黃河也說不清了。

  就這樣,我又陷入了迷茫中。

  直到第二天,沒想到她竟然主動來向我道歉了:“對不起,我冤枉你了!今天,我才剛剛知道,原來橡皮是被另一個同學借走了,結果她把橡皮給弄丟了,也沒告訴我,而我又把這件事給忘了,今天和她聊天的時候,才明白了事情的真相。真是對不起啊!我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下了,忙說:“沒關係,沒關係!”

  我想,經歷了這事以後,我的同桌一定會明白——同學之間的互相理解是多麼可貴了。

  多些溝通,多些寬容——這也正是我到現在為止還對此事記憶猶新的原因了。



橡皮風波 標籤:橡皮擦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橡皮作文 一塊橡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