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夢900字作文

童年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童年的夢是生活的太陽,面對它時,再酸楚的淚都會折射出絢麗的色彩,也正是因為童年的夢,我們會不斷拼搏,不斷努力去追求那個夢,一直走,一直向成功走。 

  小時候曾有無數個夢,有的夢可以實現,而有的夢不能實現。曾經想穿越時空看看恐龍,騎在霸王龍背上,讓所有恐龍對我俯首聽命。然後把它們帶回現代,做歷史專家;曾經也想做個冷酷的與蛇共舞的毒物專家,可惜臉上卻永遠掛着甜美燦爛的笑容;曾經還想做個聞名於世的頂級醫學專家;還想用畫筆揮灑美麗的人生,想用音符創造快樂的一生。然而一切都不那麼容易,最後我選擇了自己的幾個夢想,幾個快樂的夢想,並開始努力。 

  童年那個小小的我,常俯在窗口痴想。天上的牛郎織女也一定在想他們在一起的日子吧,總把流星看着送信的快腳小子,並想象着長出翅膀飛啊飛到銀河,托着天仙織女姐姐與牛郎團聚。看到月亮就想到漂亮的嫦娥姐姐,有時還吟誦出“可憐今夕月,向何處,去悠悠?是別有人間,那邊才見,光影東頭”的小生長嘆。然後便開始唱“藍藍的天空銀河裡,有隻小白船……”在裝模作樣拿本唐詩嘰里咕嚕,雖然有時書都拿倒了。 

  曾經的我有個習慣,每到晚上就做夢,而且最高紀錄把自己加入到孫悟空的西遊記連續夢了兩個星期。也就是從那個時候起,便把自己的理想定成了身懷絕技的英雄人物。 

  向日葵需要一個夢,一個充滿陽光的夢;蜜蜂需要一個夢,一個百花盛開的夢;我也需要一個夢,一個領我起航的夢。 

  童年的夢是多彩的朝霞。映照着廣闊的大地。童年的夢是智慧的火花。點綴着燦爛的星空。童年的夢是美麗的鮮花。裝扮着絢麗的人生。 

  童年的夢是個奇迹,無論是夏日裡聒聒的蟬。還是海邊的一枚小小的貝殼,都會引起我又一個夢。在快樂中追逐夢想,在夢想里體驗快樂,其實人生不正是這樣嗎? 

  手握一支夢想的畫筆。我會繪出五彩的宇宙。讓自己在夢想的宇宙里遨遊。 

  在這篇作文中。我那四個曾經。幻想?夢想?理想?痴想?每一個都是我的夢想。有的夢想能實現,有的夢想不能實現。雖然每個夢想都那麼童趣。那麼朦朧。有的還不合實際,但每一個都那麼美好。如掛在天上的月亮那般皎潔純潔無瑕。 

  心裡有了翅膀,就會變成只自由自在的鳥兒,心中有了夢想,就會遨遊在希望的田野上。 

  共同奮鬥,追逐童年的夢想,追逐曾經的夢想…… 

  上帝忘了給我翅膀,但我會用童年的夢想去遨遊!

童年的夢 標籤:童年的夢作文 童年的夢想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